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你们是我的骄傲

11月13日(星期四),一早还未来得及进班,就得跟校长到SRI KDU拿成绩。当校长结果成绩的当儿。我们都很紧张
。在那儿把学生的成绩分班时,手不断的发抖。看到班上的同学的名字时更不时的偷望。
处理好一切后,在校长的车上更迫不及待的拿出成绩来看。真不得了,个个都不错。比想像中的好……真的很高兴。虽然班上没有7A的学生,可是我知道大家已经尽力了。你们真的是我的骄傲。
在教导的过程中,我的严厉,使到有生不敢接近。其实,我6u的每位学生是我的孩子。看见孩子的成就我已经满足了。就好像毕业歌里的「你们是我的星光」。你们就是我的骄傲与星光。虽然我们都各分东西,但是希望我们可一起遥望同一片天空。默默地为6U的每一个成员打气及给予支持。

0 comments: